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7015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08 20:21

4
哈哈。我是想说每个股都是唯一的。
关于做T这件事情,从一带一路上就很好理解:天山股份当时属于第一波,走的相当干脆;到了西部建设的时候,由于都有了天山股份的例子,走的就扭捏了很多;再后来到了北新路桥的时候,简直没办法参与,好多做T的。这个例子就是市场因为参与者的参与而进行的进化,所以西部建设不可能是天山股份,北新路桥也不可能是西部建设。干货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08 20:08

0
今天又出现了药石科技中科信息建科院的声音。上一次出现这种声音是新余国科三天二板,中农立华二连板。市场进程随着股民的参与是会自动进化的,只有一个中科信息、建科院,也只有一个药石科技,就像只有一个张家港行白银有色,都是唯一的。

关于消息对市场的影响,在市场向好的时候,差消息也无所谓;在市场向坏的时候,好消息也撑不住。前面伴随着连续三周IPO大幅减为5家的情况下,次新指数跌了20%多就是最好的例子。

周末愉快,下周再战!
秋已逝

17-12-08 16:58

0
就是给你一个加油票,具体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 我也是新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08 16:03

0
刚来淘股吧,很多东西还不会玩儿,油推是啥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08 16:01

0
你认为没问题你参与就好了,我怂还不行,看你们吃肉,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生活123

17-12-08 15:43

0
油推。鱼龙混杂全部想拉板。都不是好现象。
whiter

17-12-08 15:40

0
盘面次心有问题吗?多少只封板次心,跟之前比好太多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滑头木子

17-12-08 15:12

0
只卖不买
股市滑头木子

17-12-08 15:09

0
今天只适合卖不适合买
一个小号123

17-12-08 15:06

7
由于721定律,炒股是与大多数人逆向而行,他们经过你的身边,嘲笑着对你说:“你个傻子,你看看我们的次新、芯片、5G涨的多好”,今天盘中我一度怀疑自己,难道我真的错了?下午我没看到那么多乐观的人说的次新百股涨停,反而看到了百股跳水。今天一天我只看到了一波波的钱向上冲,一波股票不行换另一波。

1、次新:
近端的聚灿光电奥士康等跳水。
缩量三板龙头药石科技下午被砸2500万。
香飘飘我只看到了低吸机会,打板我是不会打的,而由于今天周五,有周末的不确定性,低吸也放弃,隐忍要比勇猛难的多。
全天封的那么好的阿科力收盘前两分钟跳水炸掉,估计很多人都感觉不到。

2、5G:
盛路通信广哈通信吉大通信等盘中炸多次
广和通佳力图等个股跳水

3、芯片半导体:
富满电子炸,北京君正下午炸
士兰微盈方微韦尔股份等都大跳

4、零售:
永辉超市上午由于腾讯的消息秒板,下午停牌,下午资金拉一批零售。

5、军工:
上午其它个股跳水时,中兵红箭拉升;下午其它个股跳水的时,中国核建低位拉升

总结:任何利润都需要到下周一才能兑现,当天大肉隔日变面的我见多了,在大家普遍认为的美好牛市中,可能只有我不赚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