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721定律,炒股是与大多数人逆向而行,他们经过你的身边,嘲笑着对你说:“你个傻子,你看看我们的次新、芯片、5G涨的多好”,今天盘中我一度怀疑自己,难道我真的错了?下午我没看到那么多乐观的人说的次新百股涨停,反而看到了百股跳水。今天一天我只看到了一波波的钱向上冲,一波股票不行换另一波。
1、次新:
近端的
聚灿光电、
奥士康等跳水。
缩量三板龙头
药石科技下午被砸2500万。
香飘飘我只看到了低吸机会,打板我是不会打的,而由于今天周五,有周末的不确定性,低吸也放弃,隐忍要比勇猛难的多。
全天封的那么好的
阿科力收盘前两分钟跳水炸掉,估计很多人都感觉不到。
2、5G:
盛路通信、
广哈通信、
吉大通信等盘中炸多次
广和通、
佳力图等个股跳水
3、芯片半导体:
富满电子炸,
北京君正下午炸
士兰微、
盈方微、
韦尔股份等都大跳
4、零售:
永辉超市上午由于腾讯的消息秒板,下午停牌,下午资金拉一批零售。
5、军工:
上午其它个股跳水时,
中兵红箭拉升;下午其它个股跳水的时,
中国核建低位拉升
总结:任何利润都需要到下周一才能兑现,当天大肉隔日变面的我见多了,在大家普遍认为的美好牛市中,可能只有我不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