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85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19 09:44

0
@太极苍穹 谢谢老哥,有您这么强大的对手,是我的荣幸,难以望您项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9 09:43

0
再回头看看昨天写的这些,个人的一点主观小想法,对市场有什么作用吗?市场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太极苍穹

17-12-19 09:41

0
逛了一圈,给兄上桶油

b组劲敌,希望能混个脸熟。

hhh
一个小号123

17-12-19 09:40

0
如昨天所说,昨天金奥博跟的最好,今天看也一样~
一个小号123

17-12-19 09:39

0
科创新源,卖飞是给那些无脑按跌停的人一点惩罚。不懂的都去看看开盘价的成交规则~
一个小号123

17-12-19 09:34

0
科创新源,服不服?昨天嚷嚷着按跌停的人,是不是又打了二板买回来了?我锁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9 09:28

0
药石科技都没跌停,空头力量不足呀~
一个小号123

17-12-18 21:35

1
如果大多数人都如你所想,我就开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超人

17-12-18 21:29

0
明天药石复牌次新不乐观
一个小号123

17-12-18 21:18

1
润禾材料好太太真是难兄难弟~帮主今天搞了448万的好太太,就是吸的上周五的追高资金的恐慌割肉盘,跟10.23号他买新华都一样的道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