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87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18 21:15

1
嗯,只要在自己的模式内,放弃也是对的,减少随手交易,优化自己模式,没毛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8 21:05

2
永安行年度业绩预增幅度由逾4倍更正为逾3倍,这公司是来搞笑的么。。。

关于次新,中欣氟材如期停牌,中小板新股都是这个德行,以后深南电路如果再来几个一字还没开,也会停的。希望停的久一些,起码少了一个潜在开板的票。

今天新开板了四个,如果只开一个,我还不太敢扫,能体会不?在科创新源开板之前,我一直盯着的是设研院,如果拉上黄线异常上攻我也会扫,但一直没等到,随后科创新源炸掉就放弃设研院开始盯科创新源。至于春秋电子金奥博,只当观察票,金奥博的带动比春秋电子要灵活的多~

科创新源扫单时间如下:
 
 约20秒之后涨停封死。

(PS:换了个证券公司,所以跟之前盈方微的单子样式有些不同)
一个小号123

17-12-18 18:40

4
1、千万不要太主观,市场是由众多非理性股民的交易组成的,自己的想法不管是理性的还是非理性的,对市场的涨跌预判没有任何意义。在收盘之后去预测明天某个票要大幅下杀还是高开之类的,完全是多余的。即使如网红灯神之前中百按跌停都卖飞一个板,自己的一点小想法又有何用?
2、符合自己模式的票就大胆上,没有自己模式的票要十分怂。风险之中有机会,机会之中存风险。只要不做随手交易,就战胜了自己,保持在连续的多笔交易中持续赚钱即可,做大概率而不是绝对的盈亏;

提醒自己,也送给看帖的你。
彩草花落

17-12-18 18:38

0
其实在他回封前八个点多时就注意到有资金在做他,当时我也想上的,考虑到大盘环境不好,前有润禾、好太太、今天有春秋,金博奥的走势就放弃了,可能每个人的模式、交易理念不一样吧……
一个小号123

17-12-18 18:20

0
模式内就上。如果有那么多一定能涨的股票,我早就是首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彩草花落

17-12-18 15:40

0
次新这样的环境,不出意外春秋和金博奥明天又大幅低开,科创即使涨停也不一定有肉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8 15:28

0
一觉睡醒收盘了,我上午涨停前扫了科创新源,没有具体看好的板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已逝

17-12-18 14:34

0
芯片补跌了,大资金出来应该要休息一下到1月份选择去的地方了,兄看好哪个板块呢?
一个小号123

17-12-18 14:28

0
士兰微就这么被按在跌停板上摩擦了,紫光国芯要不要也模仿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8 14:00

0
出门刚回来。上证指数如期破了12.6号低位,创出阶段新低。同时最新新股指数触底反弹。目前科创新源封死,设研院金奥博春秋电子均有长腿。稍微远一些的丽岛新材封死,其它一堆次新股异动。题材资金切换动作十分明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