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84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19 14:02

0
怡达股份要涨停的节奏
太极苍穹

17-12-19 12:27

0
别别别这么严肃。。。

掐掐手指我年龄肯定比你小啊我要喊你老哥才对

一起加油,hh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9 11:06

0
即使板上买,我也觉得肉的概率要比面大很多。最近的二板隔日几乎没坑人的。当然有利润垫了更安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iter

17-12-19 10:37

0
对呀我说的是科创新源 感觉就是早上低开的快速拉升是个性价比高的买点 板上风险好大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9 10:28

0
我以为你说的药石科技,说的是科创新源么?哪有独大,买1不到1500w,买2都有500多w,买1的量不多。我理解的独大是,买1要有很多量,并且比剩下的要多很多。科创新源昨天是被恐慌带开的,所以我才敢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iter

17-12-19 10:23

0
兄好 我的意思是 早盘低开快速拉以及你昨天的预判买点才会是性价比高的进场机会吧?毕竟次心情绪化严重加上买一独大今天打板的风险很高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9 10:21

0
相比春秋电子设研院金奥博,6不6?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9 10:19

0
一个独大的买一,是左右不了市场的,想想为什么佛山经常吃独食的情况下,为什么还经常吃大肉?如果有的独大能吃肉,而有的独大不能吃肉,那么根本原因肯定不是在是否“独大”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iter

17-12-19 10:15

0
老哥我觉得买一独大是隐患 成也买一败可能也是买一 请指教
一个小号123

17-12-19 09:57

0
成就与毁灭:市场像个太极,阴阳转化,成就与毁灭。以今天的市场举个例子,药石科技算是利空复牌,却没有打到跌停,成就了科创新源的缩量二板;如果药石科技低开下杀放量恐慌到跌停板,是个很好的买点,而科创新源的缩量二板,却毁了药石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