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76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3:26

0
昨天追科创新源的,今天最多亏18个点;今天追的,明天结果怎样?
秋已逝

17-12-21 11:58

0
@一个小号123 我都不想说 这个次新我还亏了 中农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1:26

0
乾照光电封死,还是大芯片持久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1:23

0
文科园林,少有的高送,还炸了~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1:05

0
膜拜,又到了全世界只有我不赚钱的时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已逝

17-12-21 11:00

0
@一个小号123 搞了点假次新 赚个盒饭钱,哈哈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0:28

0
一排9922,666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0:22

0
华能水电,买方说,太多了太多了,吃不完;卖方说,再来点,再来点。哈哈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0:16

0
阿石创涨停,芯片概念板块拉红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0:05

0
中环环保,炸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