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78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0:01

0
贵州茅台到水下了,也会影响贵州燃气?
一个小号123

17-12-21 09:58

0
每次次新一怂的时候,芯片半导体就尤其强~
一个小号123

17-12-21 09:56

0
远点的次新,聚灿光电,干到跌停,能封死不?
一个小号123

17-12-21 09:46

0
昆百大A,炸板~
一个小号123

17-12-21 09:35

0
设研院,一刀还没割干净,还得用两刀。。。暂时空仓~
一个小号123

17-12-20 21:03

0
新闻联播说,国家发改委将严查供暖供气价格违法行为。贵州燃气=新闻联播+黄河路+灯神,杀伤力有多大?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7:16

0
贵州燃气,买2黄河路。。。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6:37

0
如果有资金,就竞价上,跟盈方微一样。但我卖完科创新源,就不太想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彩草花落

17-12-20 16:22

0
兄的模式如果上贵燃是首封上还是回封上或是半路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6:16

1
药石科技的最佳买点是昨天,今天不太敢上。今天我的模式内,贵州燃气比药石更有确定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