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72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彩草花落

17-12-21 15:25

0
他这是赚了点钱就得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5:23

1
@股市滑头木子 以后麻烦不要在我帖子下面贴自己的交易图,如果想说,语言表达即可,图片很占地方的,谢谢
秋已逝

17-12-21 15:12

0
我今天的盘前是打算出林洋,换通威,但是通威杀的有点厉害,当时有点怕,11.33没上,现在看来还是该执行盘前策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5:08

0
今天进场的是模式内的,虽然没什么肉,但很开心做了模式内的事情。昨天模式外的设研院,早上割的不利索导致一次没割干净,下次再利索点儿~
另外我需要研究下打板客的情绪问题了,下次埋伏他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滑头木子

17-12-21 15:04

0
昨天早盘低吸的,尾盘再补了点,今天看次新氛围不错,药石继续妖,忍到没割,尾盘封不住走人。感谢市场,低吸次新风险还是很大。打板的就更不用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4:20

9
写给自己,谨记:随手交易就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宁可在自己模式内亏钱,也不可在自己模式外赚钱。如果模式内不能让我赚钱,那是模式的问题,我优化模式即可。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4:16

0
今天如果做次新,就是赌指数会和12.5形成双底,所以今天指数能拉出下影来,但我的剧本是最好跌破12.5的低价,再加上昨天的设研院并没有让我感觉很好,所以次新完全不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4:12

0
保护中小投资者效果明显,高送已死,文科园林还是没封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已逝

17-12-21 14:07

0
这个行情还是低吸的稳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3:56

0
行情转暖,这点儿量恨不能把所有热点拉一遍,像12.8号一样,今天再一次成了逆流的人,仿佛全中国的股民都赚钱,我除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