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69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6:20

2
刚才暴露自己Q号了,现在重新发下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再话桑麻

17-12-21 16:19

0
等兄大成时我要加扣扣骚扰你去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6:17

0
额。。。玩儿淘股吧我还是太年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7-12-21 16:17

0
@一个小号123 兄好,已处理,谢谢。
一个小号123

17-12-21 16:17

0
@股天乐 麻烦把323楼删掉,Q号暴露了。。。
再话桑麻

17-12-21 16:15

0
兄,你暴露号码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生活123

17-12-21 16:05

1
@一个小号123 小号兄自控能力好强大。
彩草花落

17-12-21 15:47

0
说的好像你跟个游资大佬一样……小伙一时的盈亏不能说明什么,若干年后,等你的资金翻了N倍再来封神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滑头木子

17-12-21 15:30

0
你说的对,赚钱了是本事,亏钱也是一种能力。自认为比你这个新韭菜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滑头木子

17-12-21 15:27

0
ok,老哥 ,叨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