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81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眼曼巴

17-10-09 10:06

0
晴天,你是踏错新股的节奏!699今天得了结了,再留着节奏乱了
nofindx

17-10-09 09:55

0
很多时候我都分不清什么算坚守执念,什么算顺应趋势,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09 09:51

0
心情不佳……
爱在晴天

17-10-09 09:26

0
哎我的居然低开,动不了无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态好操盘好

17-10-09 09:19

0
早上好
西域雪豹

17-10-09 09:15

0
你还是没动吗?
爱在晴天

17-10-09 08:57

1
早上好各位,今天肯定都高开很多,次新股基本高开后迅速涨停!
爱在晴天

17-10-08 23:31

1
不会吧,我最怕停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晴雪

17-10-08 18:34

0
节前搞的吉大通信停牌了 641烦死了 也没个停牌标准 冲高回落也停牌 什么玩意啊
西域雪豹

17-10-08 17:36

0
明天帮你拾柴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