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80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09 13:56

0
只能暂时不动了,一动追别的明天再套那就真的麻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09 13:55

0
午睡到现在起来,我就死扛到底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态好操盘好

17-10-09 13:22

0
657赚一个点换了300638
心态好操盘好

17-10-09 12:55

1
还是觉得次新不要抗,太吓人@爱在晴天
16501765

17-10-09 12:29

0
心疼你, 等解放军吧
晴雪

17-10-09 12:21

0
晴天,你以前做长线,套的股抗过吧,没法给你建议,我自己操作的也跟屎一样,加油
心态好操盘好

17-10-09 10:35

0
我咋觉得699搞不好今天是买点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态好操盘好

17-10-09 10:31

0
657我拿着了。不想动,等等看,晴天别心情不好,节奏容易乱
nofindx

17-10-09 10:13

0
楼主拿的应该是 603648 吧,物流概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岸芷汀兰09

17-10-09 10:08

0
等着跟你票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