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83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08 17:03

0
刚到家,晚上复盘
四眼曼巴

17-09-30 08:43

0
这一周真是白做了,都耗699上了……昨天纯粹被开板新股带沟里去了!怎么大家都没放假,就我们放假了!炒股的人就这点好,一年比别人多几天假期!只能继续孤独着……找个咖啡馆看书去
心态好操盘好

17-09-29 18:55

0
@四眼曼巴 刚看完龙虎榜,许昌建设路1.3个E在里面沦陷了
,节后可以考虑下
爱在晴天

17-09-29 16:44

0
新股好难中,我三个账户三个多月才中了二个签
爱在晴天

17-09-29 16:42

1
上不了,我三个账户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襄阳军哥

17-09-29 16:00

0
等兄卖出的时候可以上龙虎榜
四眼曼巴

17-09-29 15:28

0
晕倒,一觉醒来怎么快跌停了699!
爱在晴天

17-09-29 15:28

1
节日快乐🎉🎉🎉,大家好好玩啊!节后股票都涨停哈哈哈哈哈
晴雪

17-09-29 15:26

0
大家节日愉快,节后再战
爱在晴天

17-09-29 15:04

1
今天巨亏七十二万多,账户市值跌破1400万了!无语无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