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77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10 09:02

1
早上好各位
爱在晴天

17-10-09 18:06

0
有的,明天再跌五个点我就直接割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晴雪

17-10-09 16:49

0
晴天 你资金比较大有没有止损点?
西域雪豹

17-10-09 16:39

0
看明天走势啦
nofindx

17-10-09 16:07

0
很多时候止损的卖点也是别低吸的的买点
爱在晴天

17-10-09 15:45

0
26多点买的,还好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7-10-09 15:14

0
该股累计亏了多少?有没有止损点?@爱在晴天
四眼曼巴

17-10-09 15:10

1
看看3386,702,703,杀的真是血流成河!699又做了个两个点的t!还是小套一点……这节奏,该打
爱在晴天

17-10-09 15:05

0
今天继续大亏四十一万多-无语了
卡车新手

17-10-09 14:55

0
今天下跌收紧,明天反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