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76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10 13:38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晴雪

17-10-10 13:31

0
我来陪你把牢底坐穿
爱在晴天

17-10-10 13:08

0
欢迎大家来抄底😄
岸芷汀兰09

17-10-10 12:59

0
今天抄楼主底了。
老虎斑

17-10-10 11:38

0
@爱在晴天  晴天兄  能不能说说 你选开板次新股的思路?
西域雪豹

17-10-10 10:26

0
抄你的底去了,哈哈😄
心态好操盘好

17-10-10 09:49

0
上了二版3106,排队300678
爱在晴天

17-10-10 09:48

0
有人上了 002893 了吗,昨天晚上我复盘选的标的股,可惜我是没办法上
nofindx

17-10-10 09:23

0
早上好,晴天兄
老虎斑

17-10-10 09:17

0
早上好,假后开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