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62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眼曼巴

17-10-12 16:48

0
玩开板次新是讲究情绪的,所有的格局技术都靠边!比的就是跑的快!699开盘割肉,新娘太漂亮,太留恋了就刺身了
东来886

17-10-12 16:01

0
不要太久,锁仓半个小时就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来886

17-10-12 15:59

0
集合竞价稍微有资金引导一下结局都大不一样,只能说明里面资金格局太小…明天英飞存储,原上股份上冲的情绪已不大,跟风的畅连不可能卡位,再者也无环境。希望不要大幅低开,争相割肉是必然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无忌

17-10-12 15:49

0
楼主锁仓半天可好。下午在砸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无忌

17-10-12 15:47

0
本来就没什么大资金进来。不看龙虎都感觉到。昨天没涨停。今天承接不给力。就疯狂砸。开盘竞价就很明显有资金要抢跑。本来3000手不到。稍微引导一下。今天的承接都不会差。那就等着一起吃面。今天唯一的操作失误就是补仓23.6。撤单了。换成24.5追高。高估了里面资金的格局。稍微有点反弹都在割肉。今天尾盘跳水就明显表示明天要低开了。炒股这么久。买错了就要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2 15:46

0
明天早盘上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beax1

17-10-12 15:45

0
牛,我只有100W在股市。。
爱在晴天

17-10-12 15:44

0
感觉没有别的什么标的搞,加上觉得 603648 还有戏,就陪着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无忌

17-10-12 15:41

0
说明承接不行。不砸一起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来886

17-10-12 15:36

0
真TM猪一样的队友,开盘音飞存储,原上股份都涨停,多好的开局环境,原本可以涨停,结果大资金砸盘引导散户一起砸盘,致跌停收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