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畅联股份,早盘集合竞价就被资金引导坏了!开盘转一致砸盘,好了明天大家一起竞价砸盘,一起吃面。
0
次新的情绪波动很大,您要跑就跑,但不要影响别人。我倒觉得今天跌停一下挺好,看了一天也没看到大单往板上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晴天,
603648 你明明都熬出来了,为啥又进去,短线搞成长线了
0
昨天尾盘清了畅联,上午看原尚突突的很带劲,又在23.8买回畅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埋了很多人。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比跑得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好吧。本来赚3个点。变成亏5个点。里面散户太多了。不是龙头没有增量资金进来拉。明天大概率低开。直接往20日线走。已经可以拉黑了。重点关注今天的反包物流刺心龙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集合砸。这趋势还做T。只能大家一起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幸亏开盘快刀t了,要不亏大了,就这样今天还是亏了二十三万多😢
0
啊我下午买了,明天不会继续砸吧
0
上周吃过亏了,这周我才猥琐操作😄都是被逼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