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63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来886

17-10-12 15:30

0
畅联股份,早盘集合竞价就被资金引导坏了!开盘转一致砸盘,好了明天大家一起竞价砸盘,一起吃面。
nofindx

17-10-12 15:26

0
次新的情绪波动很大,您要跑就跑,但不要影响别人。我倒觉得今天跌停一下挺好,看了一天也没看到大单往板上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晴雪

17-10-12 15:25

0
晴天, 603648 你明明都熬出来了,为啥又进去,短线搞成长线了
nofindx

17-10-12 15:21

0
昨天尾盘清了畅联,上午看原尚突突的很带劲,又在23.8买回畅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无忌

17-10-12 15:14

0
今天埋了很多人。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比跑得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无忌

17-10-12 15:13

0
还好吧。本来赚3个点。变成亏5个点。里面散户太多了。不是龙头没有增量资金进来拉。明天大概率低开。直接往20日线走。已经可以拉黑了。重点关注今天的反包物流刺心龙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无忌

17-10-12 15:06

0
明天集合砸。这趋势还做T。只能大家一起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2 15:01

0
今天幸亏开盘快刀t了,要不亏大了,就这样今天还是亏了二十三万多😢
精卫填海ljy

17-10-12 14:21

0
啊我下午买了,明天不会继续砸吧
爱在晴天

17-10-12 12:38

0
上周吃过亏了,这周我才猥琐操作😄都是被逼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