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60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NC2000

17-10-13 07:56

0
我也有这种感觉,畅联股份会反包,但是看原尚股份怎么走再决定下不下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ellen520

17-10-13 07:53

0
意淫还是自我安慰?我被这股坑得想自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7-10-12 23:08

0
每天都是自信心爆棚,必须赞赞。我要是如此自信,这几天也不会割肉三维通信二六三了,赚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2 22:58

1
明天 603648 会反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西域雪豹

17-10-12 22:37

0
爆赚理由?
爱在晴天

17-10-12 22:06

2
复盘后感觉自己明天要爆赚啊😄
爱在晴天

17-10-12 17:06

0
我为了打新分了好几个账户的,保持每个三百万左右资金最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眼曼巴

17-10-12 17:05

0
今天+2上了2893!情绪变了,勇敢地上,市盈不到30,应该有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晴雪

17-10-12 17:00

0
四眼兄说的对 次新不能留恋 就要速战速决 现在没有板块效应 都是叠加其他题材 明天又周五 我先回避
襄阳军哥

17-10-12 16:59

0
兄应该上龙虎榜的(500万都能上榜),可龙虎榜上没重复的营业部(兄今天做T)??难道分仓分的这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