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有这种感觉,畅联股份会反包,但是看
原尚股份怎么走再决定下不下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意淫还是自我安慰?我被这股坑得想自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每天都是自信心爆棚,必须赞赞。我要是如此自信,这几天也不会割肉
三维通信和
二六三了,赚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爆赚理由?
2
复盘后感觉自己明天要爆赚啊😄
0
我为了打新分了好几个账户的,保持每个三百万左右资金最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2上了2893!情绪变了,勇敢地上,市盈不到30,应该有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四眼兄说的对 次新不能留恋 就要速战速决 现在没有板块效应 都是叠加其他题材 明天又周五 我先回避
0
兄应该上龙虎榜的(500万都能上榜),可龙虎榜上没重复的营业部(兄今天做T)??难道分仓分的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