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赞美邮资的赌徒,有哪个不是可怜货色?
3
邮资做局坑散户,你以为是靠技术?
对他们只是做生意,
雇佣马仔发贴洗脑要不要钱,马仔发贴吹票要不要领工资?
以前还要请所谓分析师老师上电视台,报纸吹要不要成本?
只是来钱比成本快的一门生意,
邮资还玩炒股靠技术?他们有个鸟技术
3
感觉蓝筹也是赌博,你打你的麻将,我斗我的地主→_→
2
听说被坑哥不死鸟伟哥要拿做局设套的马仔语录出书
这是我听过最大的笑话
2
被骗的打板小散会被反复教育:
这是学的成本,你离成功只差一轮牛市,
千万不能放弃,继续来让我骗
2
说钢铁啥的蓝筹,脑筋不好出门左转
2
蓝筹能和国家一起成长
你看过长拿腾讯,格力,招行这些亏损的没
业绩支持股价长期向好,炒太高套了,过几年靠业绩又填回最高价了
2
不死鸟伟哥,
赞美邮资后被他们卷走本金6000万
这是个典型了
在社会上的聪明人一到股市智商归零
1
徐翔被查出来就一百多个账户
为啥要这么多账户呢?
你能看到的所谓席位账户,都是人家想让你看到的
其他做局的账户你们是看不见的
垃圾邮资哪个手里没几十个百来个账户?
赌徒们一个个席位还如数家珍
呵呵!
1
楼主,你相当于站在赌档里劝人戒赌,没用的。我看哈,不如你喊一声:警察来了!保证这些人一哄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