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简直了
批量制造一年赤贫赌徒
1
看了一个叫惨贴,好多一年亏九成的账户贴出来
只想说句,垃圾邮资造孽,某吧也是造孽
1
讲个笑话,
被坑玩6000万不死鸟伟哥,
出书致敬挖坑埋他的邮资
并表示此书代表中国炒股最高水准
然后打算卖书坑读者把被坑的钱捞回来
1
听说有个马仔吹nst新梅吹的不错
今天就给你发奖金
1
世界上跑路最快的三种人
第一,赌博股设局坑小散的邮资
第二,p2p的老板
第三,A股里的老庄
1
美国没邮资就不活了?
在美国这些垃圾邮资全部都得去吃牢饭
我就呵呵!
1
你离成功之差一个牛市。
这句话真的忽悠了不少人,圈了好多粉。
其实这话只对了一小半,仅适用于那些在过去10年或者5年时间里,年年大幅度跑赢市场,但资金还没上千万,还远远谈不上成功的股民,他们确实只差一个牛市。但对于过去的几年牛市依然没赚到钱的大部分人,特别是毫无经验只知道跟风买股的新股民来说,再来10个牛市依然亏的找不到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题材靠的是波段抢帽子,利好出来获利卖出,不能捂的时间过长,不然会回到原点,甚至破低点。业绩股靠提长线坚守,捂的越久赚的才能越多。
1
每到周末意淫盘就涨停
每到周一收盘就鬼哭狼嚎
1
每天灌输一年十倍,几年万倍
韭菜们能不上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