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12年这次真的破产了!

17-05-27 11:11 53622次浏览
yuanb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10年这次真的破产了!真是可悲的人生!

年近40岁了不知自已还能做什么??

03年-05年做外汇保证金 交易,爆了11次仓(1000美元小户)!

07年至今一直在A股瞎折腾,如今已把所有家底亏光了!心中无比痛苦,无数个夜晚的痛苦只有自已能体会!

近几天出去找工作发现已经是不太可能了,除了有点股票交易的经验,自已并没有什么其它方面的特长!

不知这次还能不能挺过去!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理中

17-05-27 11:45

1
到底十年还是十二年?
数字8不好
zhyl18

17-05-27 11:44

0
就差一点点了,这个时候想回头也太难了,既然回不了头,为什么不杀上前去,建议你利用节日这几天把自己成功的交割单好好分析一下,找出自己成功概率最高的方法然后简单提炼一下,再开始做,
平稳股

17-05-27 11:43

9
和兄弟差不多的情况,目前是能基本做到不亏钱了,但是生活压力太大往往导致操作变形,明明休息时候,为了生活费不得不赌,结果还是输多赢少
悬崖上的舞者

17-05-27 11:41

1
十年一梦
金咕噜

17-05-27 11:39

0
盾安环境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雄安新区尚无具体业务落地,雄安新区的设立对公司现阶段的经营和业绩没有实质性影响。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已连收3个涨停板。
职业方向

17-05-27 11:38

3
兄弟 听我的! 我的处方  : 你现在只需要静下心来 远离市场一段时间 至少半年。 剩下的钱买入建议 600508   稳健。。。。你走的太近了  远观才有效  12年职业啊你不缺什么的。 就差那一点点。
小夏哥

17-05-27 11:37

1
都职业十年了还能破产,或者你真的不适合。还是不要把重心摆在股市上吧。
鉴证奇迹

17-05-27 11:36

1
节后跳空高开,不要悲观了
凤凰竹

17-05-27 11:35

0
淘股吧超短打板族貌似很多,看帖子,绝大多数都很挣钱啊,可以向他们学学
qjwcj

17-05-27 11:33

2
心到了,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手到,一样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