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12年这次真的破产了!

17-05-27 11:11 53621次浏览
yuanb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10年这次真的破产了!真是可悲的人生!

年近40岁了不知自已还能做什么??

03年-05年做外汇保证金 交易,爆了11次仓(1000美元小户)!

07年至今一直在A股瞎折腾,如今已把所有家底亏光了!心中无比痛苦,无数个夜晚的痛苦只有自已能体会!

近几天出去找工作发现已经是不太可能了,除了有点股票交易的经验,自已并没有什么其它方面的特长!

不知这次还能不能挺过去!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收割柚子

17-05-27 11:57

126
按理说,三年不成功,就应该转行了!
目前情况看,一定是要走到底才行了;
不过要找个糊口的工作,然后解决掉心理问题。
你目前在哪个省?看我能帮到你不?
yuanbai

17-05-27 11:55

5
我一位兄弟想拉我一把,愿意把他的一部车借我,让我去开嘀嘀,不知开嘀嘀能不能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虎爱吃菜

17-05-27 11:52

10
就喜欢看这样的叫惨帖,平衡
福州小小散

17-05-27 11:52

1
坚持就是胜利
侠女天下

17-05-27 11:52

1
@股天乐麻烦删除我的帖子,我一会再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稻谷仙风

17-05-27 11:50

5
兄好,昨日饮酒找了个代驾,十几分钟十公里60块钱。天无绝人之路加油
yuanbai

17-05-27 11:49

2
2年外汇10年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yl18

17-05-27 11:47

3
我岁数比你还大,只是实体创业失败,今年开始职业,因为我无路可走,所以我更控制风险!
侠女天下

17-05-27 11:47

24
你这个不算什么。我现在处境比你惨多了。虽然炒股时间不长,但是今年月稳定盈利8%.左右,不会大起大落。回撤控制的非常好。这么多年你真的努力虚心学了吗?我现在每天学不低12个小时。
当如司马懿

17-05-27 11:45

0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