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12年这次真的破产了!

17-05-27 11:11 53624次浏览
yuanb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10年这次真的破产了!真是可悲的人生!

年近40岁了不知自已还能做什么??

03年-05年做外汇保证金 交易,爆了11次仓(1000美元小户)!

07年至今一直在A股瞎折腾,如今已把所有家底亏光了!心中无比痛苦,无数个夜晚的痛苦只有自已能体会!

近几天出去找工作发现已经是不太可能了,除了有点股票交易的经验,自已并没有什么其它方面的特长!

不知这次还能不能挺过去!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erry蓝

17-05-27 11:33

53
像楼主这样职业12年,年近40岁的人出去找工作也不是不太可能,
只要你勤力 ,能够吃苦,愿意去找,肯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生存是最重要的,一份稳定的工作和积蓄是你未来的保障。
在外面工作的同时,你应该好好思考自己为什么职业12年了仍一无所成。
希望楼主这次能够挺过去,也相信楼主最终能悟道。
米糕

17-05-27 11:31

12
职业就能赚钱全世界人民都职业了。
yuanbai

17-05-27 11:29

0
主要做超短。

这么多年了,自已所犯的错还是清楚了!经验,技术应该还说的过去!

最大的问题是生活压力太大,经济上没有其它方面的收入来源只能靠股市。使自已没有从容淡定的心态去等待最有把握的时机才去交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anbai

17-05-27 11:29

8
主要做超短。

这么多年了,自已所犯的错还是清楚了!经验,技术应该还说的过去!

最大的问题是生活压力太大,经济上没有其它方面的收入来源只能靠股市。使自已没有从容淡定的心态去等待最有把握的时机才去交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zdtm

17-05-27 11:29

3
加油啊,兄弟
翻身一仗

17-05-27 11:28

6
盾安环境3个涨停板了,下个交易日高开买进,可能就上套
伯鸿

17-05-27 11:27

1
祝好!
上海股豪

17-05-27 11:24

1
价值投资才是王道,靠炒是很难长期获利的。
刑部尚书

17-05-27 11:24

1
感同身受
yzzc00

17-05-27 11:23

2
人生潇洒走一回,挺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