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大的问题是生活压力太大
……让其他的家庭成员暂时顶上去,把自己先撤下来休养生息。你就是累死了自己,其他人也都能活下去,地球照样转。
经济上没有其它方面的收入来源只能靠股市
……开源受挫,可以考虑尽量节流,把可以缩减的家庭支出,压缩到最小,先维持住一段时间的收支最弱平衡。
4
@老红军 1、多大的才是牛市,看看月线,从998-6124点是,同样14年到15年,也是。
2、加杠杆才是赌。
4
不适合股市,那就退出吧。做送快递的,或者快餐外卖。
1
送快递,跑滴滴。
0
是的,心理这关如果过不去交易100年也难成气候!
人在有强大经济压力下是很难做好交易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几年不重要,重要地是,必须要有牛市。
没有大牛市,你这样赌一辈子,也肯定毫无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兄好!劝你还是不要职业!虽然我在股市 是的一个失败者,但对市场交易的本质还是有所了解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yuanbai 老弟你运气不好,10年前刚好是牛市结束,而后面还没真正牛市出现过。所谓时也命也。
做股票,纯粹看天意地。如果是超级大牛市,你放弃工作,加杠杆去赌,确实值。
但如果是熊市或者是震荡市,最好地策略就是不做。
道理狠简单,只有超级大牛市,才能够赚大钱。
其他时间里,不存在任何赚大钱概率地。
你地问题,俺看就是运气不好,选择进来赌到现在,没遇到一次大牛市。
所以,结局正常地狠。
1
养家对你而言是最重要的,如果炒股做不到,还是要另谋他路,不能给下一代带来富,但也不能留下负(债)。
1
真的还是假的?我只2年都快找到稳健赢利模式了.楼主10年一定是久经沙场,经验丰富啦,怎会落得这个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