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12年这次真的破产了!

17-05-27 11:11 53618次浏览
yuanb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10年这次真的破产了!真是可悲的人生!

年近40岁了不知自已还能做什么??

03年-05年做外汇保证金 交易,爆了11次仓(1000美元小户)!

07年至今一直在A股瞎折腾,如今已把所有家底亏光了!心中无比痛苦,无数个夜晚的痛苦只有自已能体会!

近几天出去找工作发现已经是不太可能了,除了有点股票交易的经验,自已并没有什么其它方面的特长!

不知这次还能不能挺过去!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人

17-05-27 12:31

4
十年光阴浪费了,真是可惜。我对股市的看法是,投机就是投机,踏踏实实做事最好。九年前,我因为股市破产。现在我靠实业,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smxyrx

17-05-27 12:31

3
找个工作先维持生活吧,业余时间再研究股市,以中长线为主,毕竞10年的经验了。再转行做别的也是很难的。股市害人啊。毁了多少嘉年华。个人经验供参考(金叉,阶段高低价,偏离程度,筹码获利程度,成交量-相对10日均量线,挂单低买,挂单高卖:  10曰均线至关重要)
茶店小老板

17-05-27 12:26

3
多少年没有用,要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吧。找到了那个点,就是一层纸一样,一点就破,没有找到那么谈多少年是没有意义的。我同样困惑,但是我不加钱,不专职,只当兴趣。除非它可以赚到一般人一辈子可以赚到的那个数,拿出来保本理财,我才专职。楼主,去找吧,工作还是很好找的
918大魔王

17-05-27 12:25

1
不知道楼主是搞价值投资还是?怎么个玩法
老红军

17-05-27 12:23

77
说那么多,你这么还不明白呢?
这个和心理就是技术啊啥关系不大地,最重要地是必须有牛市,超级牛市!
俺进这行已经25年了,没几年,就从几千赚到了百万,靠地真不全是技术,靠地就是有超级大牛市。
大牛市中,傻瓜也能赚钱,如果你有技术,就能赚大钱。
不过,后来俺发现,中国股市牛市时间越来越短,熊市时间越来越长。而纵然俺已经具备极好地技术,也只能在牛市中赚到大钱,在熊市里,赚不到大钱,甚至不赚钱。于是,俺终于明白了,投机,成功地最关键因素是市场背景,如果市场环境不好,不是单边超级大牛市,神仙也不可能赚大钱地。
所以,俺后来不会在熊市或者盘整市环境里去做股票,而只是等大牛市出现,才全力参与。
资金都是逐利地,最讲究效率,它们不会停留在一个低效薄利地市场中,永远都只会追逐最赚钱最火爆效率最高地市场。
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俺再也不会和许多股民那样执着地始终和股市纠缠,比如在98年,俺就选择参与房地产投机。而2001年再杀回股市,下半年再退出股市,重新杀回房地产,2006年再杀回股市,2008年初再次退出股市,年底跌到1664之后,再次全力杀回股市,2009年到现在,基本上再没有全力参与过股票二级市场。基本上都在房地产、股票一级市场或者邮币卡一级市场等地方进行投机。
回头看,俺觉得只要地策略,是非常正确和明智地。
所以俺始终认为,不同时间里,选择一个正确地投机市场,才是俺们投机成功最关键地因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茶店小老板

17-05-27 12:21

0
不要谈悟道的事,出去找工作能找到。推荐一个方向,搞安全一来走时间二来经验丰富了不会没有工作。
韭菜出没

17-05-27 12:21

0
我目测你的智商不够
我**接触到的水大  车神  阳光姐等炒股都不过3年  思考能力极强  最差也是重点大学毕业的
yuanbai

17-05-27 12:19

0
人的运数是有一定关系的!我所有的交易造成最大的亏损不是我不会止损,而是外在的问题造成的(当然这不能怪市场只能怪自已没做好风险管理) 07年重仓云天化好像是停牌了半年多出来 直接7个地板,造成大缩水,还有一次重仓路桥建设停牌了4个多月出来2个地坂错过了一波大盘反弹行情,长时间的停牌对短线选手来说是致命 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农天下

17-05-27 12:14

2
没有九成胜率还是老老实实工作吧,先把股市作为一个业余爱好,等有一天可以把控了从头再来,至于开滴滴目前能解决温饱,但赚不了什么钱,如果你口才可以的话可以做滴滴直播,生存应该没问题
闹道

17-05-27 12:13

0
早点收手,早点解脱,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在股市打拼,大多数人都是来股市捐钱的韭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