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买入家家悦,感觉逻辑没错。

16-12-23 18:06 5294次浏览
孤独独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家家悦这个股没开板我就选中了,一个是题材不错,是连锁超市,存在补涨。二是市值30-50y,适合游资接力(大体量资金可以)。
三是名字(三个字,又是家家都高兴)。
今天开盘看资金一直在1500手的买,也跟了,2个分时低点其实心里没底,要不然可以买点。可惜封板资金太怂,也是氛围太差。。。

大家今天有买的吗???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留着资金过个好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舰巡海

16-12-24 09:43

8
要说市值,来一份开板的时候总市值不过几十亿,同是零售风口的三江高点不过两百亿,你现在开板就150亿,还想怎样。新股是跌了很久了,但和以往不同的是我不认为现在有真正属于提前开板的,所以还没到那个点,到了自然会炒,市场不傻,关键自己不能太聪明。
frejee

16-12-24 09:20

5
次新下周否极泰来
来一份是怎么出现的 就是当时次新杀跌导致开板早 然后出现连续拉升 
当时大家是怎么看次新 还不是和现在一样 避之不及 和大家相反就行了
周四共享单车高潮 晚上一字板 周五直觉挂
上周次新哀鸿遍野 周末集体恐慌。下周怎么样?答案已经出来了
赵无咎

16-12-24 10:37

3
次新当前的炒作逻辑发生了冲突,新旧之争。[淘股吧]
最近开板的次新都不理想,最近拉板的次新都是老次新的反抽。所以没有次新板块。只有最近缺乏持续性的形态反抽。
周四 603033 三维股份开盘拉了涨停,让次新股票的炒作逻辑混乱。周五几个开板新股又在尝试封板,逻辑进一步混乱。
惯和逻辑最难改变,尤其最近的市场环境更接受形态展开的反抽而非新高股、连板股。这么浩大的功臣不是一两个交易日以及一两个从板新股可以完成。
逻辑改变不成功,不被认可就容易带来更大的风险。周五次新股普遍大跌。
次新要想回归以前炒开板新股的逻辑,就还得再多几次尝试。市场60日和120日新高的股票再多一些。最好新股里再多几个低位开板的股票。
一路到黑

16-12-24 09:29

3
眼看三江要跌停,逻辑没错?
老妖外传

16-12-26 10:14

1
全部闷死!
wohenniubi

16-12-26 10:07

1
[b]我错了,兴业的主力真的能为了我的2000股跌停闷死我的[/b]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bhworld

16-12-24 10:59

1
没套牢盘,盘子小,拉高也没减持,春节炒商业零售,这的确是大资金关注的要素
飘飘拳

16-12-24 10:14

1
现在买次新的,都是新韭菜,我说大兄弟,你就是想赌,也得等海天止跌以后啊
陈青蝉

16-12-24 10:04

1
这种玩法 完全没技术含量,就是赌
风行地上

16-12-24 10:02

1
来依份那是当时股权疯狂火爆期混水摸鱼走过来的。 当时是股权马鱼驴一线冲锋,次新高送这些怂货在二线跟风混水摸鱼。现在这冰冷的行情,你叫这些怂货资金去打前锋,可能性不大,都是些猥琐资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