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买入家家悦,感觉逻辑没错。

16-12-23 18:06 5296次浏览
孤独独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家家悦这个股没开板我就选中了,一个是题材不错,是连锁超市,存在补涨。二是市值30-50y,适合游资接力(大体量资金可以)。
三是名字(三个字,又是家家都高兴)。
今天开盘看资金一直在1500手的买,也跟了,2个分时低点其实心里没底,要不然可以买点。可惜封板资金太怂,也是氛围太差。。。

大家今天有买的吗???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留着资金过个好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马马

16-12-24 09:27

1
去看看人人乐的表现。家家悦,太俗。白富美,才喜欢。
frejee

16-12-24 09:23

1
机会总是在恐慌和分歧中出现 
在狂热和一致中高潮嘎然而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