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问,你们是如何度过低谷的?谢谢

16-11-04 23:26 13454次浏览
子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5年的小散。2014年12月16日正式入市。之所以说正式,是因为早在2011年初有接触过股票,当时是玩票式的买进一支票,张江高科 。那时股价是12块多?什么也不了解,基本面啦,k线…买了6万块。买进就跌,放了一阵子没动,后面是割肉走的。剩4万多。后面就忘了股票这回事,其中也没关注过股市的事情。直到14年底。这是很要紧的一年,因为不知哪根神经搭错线,我又回来了。这一次与上次不同,我是带着很认真的态度,打着以此谋生的打算,雄心壮志地进来。
久别重逢,那是真的欢喜,也不知这喜从何来?放眼股市,仿佛置身金银满地的大街,到处是钱钱,随便捡。这一次,俨然老股民样,多了一分谨慎,会按F10出来,看看基本面,和板块联动了,(其它的仍旧一概不会)。 运气不错,买进了中信证券 ,天了噜,隔天竟然涨停了,紧张,赶紧卖了,生怕卖晚了卖不掉。激动了老半天。现在回头看,当时中信那位置,也只有我这种股市小白才敢买。尔后看了新闻在放一带一路 ,随即买了中国交建 ,隔天又送来了一个涨停。我简直觉得自己牛掰大了,跟朋友聊股市时的底气十足了,各种幻想。其实这是悲催的开始。恶作剧很快来临,涨停的次天,大盘一泄千里。那天是12月22日。二二二。在大盘溃不成军时,我的交建是涨停状态的,连着两涨停…正当我沾沾自喜时,完全意识不到危险正在靠近时,交建的k线来了一个地震式下沉,以我当时的水平,是做不出任何反应的,眼睁睁地看着20点利润没了。后面近跌停,才卖出。我这才明白,股市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地方。瞬间天堂,瞬间地狱。
后面的交易,省略一万字。本金从最初的10w,追加了5次,加到80w。现在,今天收盘市值13.1。一直满仓操作,超短一年了。几乎隔天换仓。现在有些头绪了,本金却所剩无几。忧从中来。希望这是谷底,我要往上爬……
絮叨了许多,文采不够,真诚来补。谢谢点开这个帖子的,善意的你。[鲜花]如题,请问你们是如何度过低谷的?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ex2008

16-11-04 23:53

36
2年,80万到13万,亏损80%以上。
星期一立即转10万出去,何时剩下的3万炒成了6万,再增资。
如果后备资金充足,那就用这剩下的13万买经验吧!
赚钱好难啊

16-11-05 16:37

9
我低谷时候。
一天喝两元钱的粥度过。
这样的低谷至少有三次吧。
现在,一个月能从股市赚七位数。
其实,大多数人从股市亏着出来,都是因为没有坚持,抑或是没有本钱去迎接下一个牛市了。
稍微有点天赋,活下来了的,多多少少能赚点。
人可以被杀死,但不能被打败。
大柳儿

16-11-06 14:47

8
论年龄我比楼主小点。07年进入股市的,那会啥也不懂,买的586金晶科技,跟着大盘一泻千里,跌至不到4元,亏了90%比你现在更惨哈。亏了的当交学费了,振作起来。学会每天去摸索,总结,修正吧。。市场除了资金的推动还有人性心理的博弈,所以绝不能被技术捆缚,跳出技术固定的框框更能看清大局。一如古怪说的一样,技术要学,学会了要扔掉。尽量做到精简精简再精简。个人愚见,并不代表别人。一句话: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相信你有一天也会好起来的。[淘股吧]
另:股票不是人生的全部,多放眼外面的世界,让心情尽快的好起来。
去弱存强

16-11-05 08:23

7
学雷神一夜撸八次,马上就走出低谷了。
dacainiao

16-11-05 08:40

6
要走出低谷,必须的稳定盈利,天天亏钱能有个jb毛心态,稳定盈利得有好的心态和操作手法,因此放弃快速赚钱的概念,只做概率在80%的股票,坚持学和复盘,去寻找nb营业部买票的逻辑,看到某种股票的盘口和k线,你就知道是谁那个风格的营业部做的,你一买票基本都跟nb营业部买在一起,那你也是顶级的小资金游资(哪怕是100股的小资金),因为你具备了这样的能力,迟早会变成大资金。 也曾经多次爆仓正走在正确路上的小散祝你好运!
lewen东山

16-11-05 08:38

5
首先,你要明白你什么样的模式属于你,超短运用的好。爆赚,运用的不好,爆亏。超短有打板,半路,低吸,你擅长那种模式。lz我和你一样,我去年12月接触超短一来。今年亏了80%腰斩腰斩在腰斩!前几天我好好想想,运气什么的,都不怪,怪自己不适合这个模式!接触超短以前去年10-11月2个月埋伏做到翻倍,为啥做了追涨杀跌打板等,一切都变了。现在想明白了,这个月虽然几天但是还是很不错的。模式没有好坏,关键是你适合那种模式!你让著名刺客低吸,或者半路,他也做不好!她就适合打板。你让乔帮主打板,他肯定很多烂板,他就适合低吸。真诚奉劝,你静思你适合什么模式,然后不断优化,不适合的模式不要做了,每个人性格不一样,模式也不一样。希望你早日大成!@子嫣
我的龙一

16-11-04 23:50

4
平静、认真学、锻炼身体、在床头写一些正能量的话语激励自己。愿楼主早日走出低谷
叶孤尘

16-11-05 18:35

3
从15年最高820万,当时100万买了一套房子,现在价值160多万,到现在100万不到,中间是连续亏损,越亏越做,越亏越麻木,突然醒悟的时候发现已经亏了这么多,只不过在生活中经历过大风大浪,倒是没有太多的波动,现在只拿十万继续磨练,经历了这些,我的人生不算低谷,只是起点!
期望而同样

16-11-05 00:05

3
在牛市初期进入股市 其实是个悲剧,你会发现赚钱很容易,其实不然。又是在存量资金互摸口袋的市场,  建议只看一只股票, 在一只股票反复做,不断做T。 说三遍不要做次新  不要做次新 不要做次新。
叶孤尘

16-11-05 23:00

2
子嫣兄也是才气过人,从容淡定,心境已然不错,一起努力,此次熊市如能安然度过,必能东山再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