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问,你们是如何度过低谷的?谢谢

16-11-04 23:26 13455次浏览
子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5年的小散。2014年12月16日正式入市。之所以说正式,是因为早在2011年初有接触过股票,当时是玩票式的买进一支票,张江高科 。那时股价是12块多?什么也不了解,基本面啦,k线…买了6万块。买进就跌,放了一阵子没动,后面是割肉走的。剩4万多。后面就忘了股票这回事,其中也没关注过股市的事情。直到14年底。这是很要紧的一年,因为不知哪根神经搭错线,我又回来了。这一次与上次不同,我是带着很认真的态度,打着以此谋生的打算,雄心壮志地进来。
久别重逢,那是真的欢喜,也不知这喜从何来?放眼股市,仿佛置身金银满地的大街,到处是钱钱,随便捡。这一次,俨然老股民样,多了一分谨慎,会按F10出来,看看基本面,和板块联动了,(其它的仍旧一概不会)。 运气不错,买进了中信证券 ,天了噜,隔天竟然涨停了,紧张,赶紧卖了,生怕卖晚了卖不掉。激动了老半天。现在回头看,当时中信那位置,也只有我这种股市小白才敢买。尔后看了新闻在放一带一路 ,随即买了中国交建 ,隔天又送来了一个涨停。我简直觉得自己牛掰大了,跟朋友聊股市时的底气十足了,各种幻想。其实这是悲催的开始。恶作剧很快来临,涨停的次天,大盘一泄千里。那天是12月22日。二二二。在大盘溃不成军时,我的交建是涨停状态的,连着两涨停…正当我沾沾自喜时,完全意识不到危险正在靠近时,交建的k线来了一个地震式下沉,以我当时的水平,是做不出任何反应的,眼睁睁地看着20点利润没了。后面近跌停,才卖出。我这才明白,股市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地方。瞬间天堂,瞬间地狱。
后面的交易,省略一万字。本金从最初的10w,追加了5次,加到80w。现在,今天收盘市值13.1。一直满仓操作,超短一年了。几乎隔天换仓。现在有些头绪了,本金却所剩无几。忧从中来。希望这是谷底,我要往上爬……
絮叨了许多,文采不够,真诚来补。谢谢点开这个帖子的,善意的你。[鲜花]如题,请问你们是如何度过低谷的?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子嫣

16-11-05 22:10

2
孤尘,听名字就知非同凡响。相信你能挣得几百万的资本,也会有东山再起的本事。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加油!我不是越亏越麻木,我是越亏越有底气,越清楚套路。只是怕没有时间去扳回来而已。因为答应家人明年要买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剩裤衩2

16-11-05 16:56

2
人生低谷, 没经历过的人可能无法理解, 我曾经有跳楼的心千百次,人生实在看不到出路。这一段人生路如果能走出来,其实,后面对财富,对人生都会有新的感受。

我个人是强制戒股1年,并尝试回头从社会生产活动中赚钱,这样慢慢的自然就走出了心态上的低谷。
心情的魔法师

16-11-04 23:53

2
说实话,你就是给死鱼送钱的,无论你怎么挣扎和不甘心,结局都是注定的~~~
tomhank

16-12-03 09:40

1
对新手的唯一忠告:小钱玩,因为你是来交学费,不是赚钱的,用大钱玩学费太贵了。
我就是靠这一招,熬了十多年终于入门了。
子嫣

16-11-09 16:02

1
这个故事值得一看,真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心。

眼见逃荒的人越来越多,王老六背起自己的全部财产—— 一袋红薯,也加入到逃荒的队伍中来。走到半路,老六碰到饿得只剩一口气的父子二人,父亲背上也背着一个很重的袋子。那人见老六背着那么多红薯,便向老六讨要一个给孩子吃,老六不肯。那人便说:你卖给我行吗?说完把自己背上的一袋银子全倒在地上。老六的眼睛直了,因为他穷了一辈子,做梦都没见过这么多银子。老六背着一袋银子上路了,他怕那父子二人反悔,加快了脚步往前赶。

几天后,老六再也走不动了,因为他一路上买不到任何东西吃。买他红薯的父子二人,很快就赶上了他。老六望着那个男人背上的红薯,开始后悔了,他走上前去要把红薯买回来,那人无论如何也不肯卖。老六失望地跌坐在地上,抱着他的银子,在饥饿中死去……

老六去见阎王,阎王说:本想给你一个发财的机会,没想到却要了你的命。真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呀!老六说:我前世穷怕了,今生不想再当穷人了。阎王说:其实你前世也命不该穷,那红薯只要卖一半,也就不叫穷了,谁叫你全部卖了呢?

今生的事,好说。我且问你,今生你有两个去向,一个去向是一万个人供养你一人,另一个去向是你一个人供养一万个人,你愿意走哪条路?老六一听,不加思索就答道:肯定是一万个人供养我一个人了!然后,千恩万谢地高兴而去。

30年后,老六又回到阎王面前,大说阎王骗他。阎王笑道:怎么就说我骗你呢?老六说:听了您的话,我做了一辈子的乞丐。阎王说:那就对了!一万个人供养一个人,指的就是乞丐呀!你不能怪我,只能怪你自己贪心!老六一听,便对阎王说:阎王老爷,我接下来的一世,求您一定得让我过点好日子啊!阎王说:这个好说,现在有两份好差事:一份是看守一座金山,一份是看守一片土地,你选哪份呢?老六这回仔细地想了想,觉得还是看守金山的好。

阎王看着老六远去的背影说:这人生就是个穷命啊!众小鬼问为什么?阎王说:这看守一片土地的差事,实际上是在一个地方当个大官;而那个看守一座金山的差事,实际上是当只老鼠,守一座谷仓啊!

所以说:人啊!生死虽由命,富贵却在心啊!!!

cutsh1

16-11-07 21:44

1
否定自我是最痛苦的,但是一旦有勇气否定自我,尊重市场,市场将以利润作为最好的回馈。
那时,我总认为市场炒作的是没有价值的泡沫,但是泡沫是最赚钱的;
那时,我认为指标是万能的,但是大神打板是无视指标的;
那时,我总想买在最低位,哪怕为了3分钱成本而放弃三元钱的利润;
那时,我超前或者滞后市场,我总认为是市场傻,其实是我傻。。。
子嫣

16-11-06 17:18

1
有许多高手,在此分享炒股心路,同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在此谢过~~谢谢你们!

正确的思想必须奠基在自我了解之上。若是不了解自己,你的思想不可能有基础;缺少了自我认识, 思想不可能真确。

我们可以彼此理解,然而能解读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燕十叁

16-11-06 16:56

1
度过低谷的方式很简单:剁掉一只手
然后,股票断续炒
但是,一次只买一手
因为,你就只剩下一只手了
收割者

16-11-06 16:50

1
炒股一定要悠着炒,永远不要为了应急去炒股,这种心态会坏事
       心急之下,难免步子就迈大了
       步子迈大了,首先就会扯到蛋
佛山古怪

16-11-06 15:51

1
不不不,她不是我的高徒,她是我家媳妇的好朋友。
是一个刚入市从50万亏剩5万,然后奋起学,在大熊市里把资金从5万炒上几百万的奇女子。
在2015年这一波大牛市赚了多少? 让她悄悄地告诉你。
一个挺热心的女孩子,是你学的好榜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