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第二个星期感悟!!

16-10-24 19:40 1552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第二个星期了,天天满仓竟然没被收割,今天还比打板前市值增加了,难道打板那么容易.......

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但是很多前期强势的票,在大盘涨的不错的情况下并没有涨多少, 尾盘杀进了点山东地矿 ,各位打板前辈评论下有肉吗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anghua0000

16-10-25 22:08

0
哇,果然是大肉
zhanghua0000

16-10-25 00:06

0
@吃吃吃吃吃  希望市场给个教训  最好是刻骨铭心的那种  不过近期也有打板从涨停到暴跌的  市场是给了别人   600076  就是这样的  从涨停到跌-5%  第二天又低开几个点  -20%了
吃吃吃吃吃

16-10-24 23:33

0
你自己看看最近的行情,打板有几次亏钱的。
无他,最近对于打板族比较友好而已,暴吃一次大面,你就不会说这种话了
zhanghua0000

16-10-24 23:26

0
.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