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第二个星期感悟!!

16-10-24 19:40 1551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第二个星期了,天天满仓竟然没被收割,今天还比打板前市值增加了,难道打板那么容易.......

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但是很多前期强势的票,在大盘涨的不错的情况下并没有涨多少, 尾盘杀进了点山东地矿 ,各位打板前辈评论下有肉吗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