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打板第二个星期感悟!!
16-10-24 19:40
1550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第二个星期了,天天满仓竟然没被收割,今天还比打板前市值增加了,难道打板那么容易.......
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但是很多前期强势的票,在大盘涨的不错的情况下并没有涨多少, 尾盘杀进了点山东地矿 ,各位打板前辈评论下有肉吗 ????????????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anghua0000
16-10-25 22:08
0
哇,果然是大肉
zhanghua0000
16-10-25 00:06
0
@吃吃吃吃吃
希望市场给个教训 最好是刻骨铭心的那种 不过近期也有打板从涨停到暴跌的 市场是给了别人
600076
就是这样的 从涨停到跌-5% 第二天又低开几个点 -20%了
吃吃吃吃吃
16-10-24 23:33
0
你自己看看最近的行情,打板有几次亏钱的。
无他,最近对于打板族比较友好而已,暴吃一次大面,你就不会说这种话了
zhanghua0000
16-10-24 23:26
0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