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证50期权实盘,以小博大

16-08-12 15:24 17032次浏览
波哥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上证50 突破后,下午加仓,持仓过周末。期权的特点是以小博大,做对了一个月十倍也不是不可能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哥炒股

17-02-21 00:15

0
@跳空 我对2月份的预测是大涨,预测大涨可能做沽? 主力太狡猾,接近交割日才发动,上周五被洗出去不少,这次预测精准,没有天时,唉,就赚几万,等我卖出后贴实盘。两会一开幕才需要小心。二月份无忧!
跳空

17-02-18 10:28

0
波哥操作认沽呢么?
起跌时丢购进沽,左右互捕?哈哈
波哥炒股

17-02-14 11:17

0
今天应该收一个孕线,如果是孕星就比较完美
投中

17-02-13 19:00

0
@波哥炒股  
说实话,期权一年半,还没亏过一单。
看看这次的结果吧。
波哥炒股

17-02-13 18:57

0
@跳空 经验,事实告诉你,现在的走势,搞远期不管多空都是亏,搞远期需要很多条件
跳空

17-02-13 15:35

0
谢波哥!当月品种只10来天了,不用管时间么?为何此时搞远期不适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波哥炒股

17-02-13 15:27

0
@跳空 没有出现向上的跳空缺口前都很安全,如有回调是加仓机会
波哥炒股

17-02-13 14:55

0
@投中 这说明,你没有认识到期权的本质,现在的大盘搞远期,肯定赔死,都赔到溢价了
投中

17-02-13 12:15

0
我搞了6月认购期权2550,还亏一点
跳空

17-02-13 12:11

0
哈哈,看你赚钱,我当是赚经验!
小看了涨时的力道,好在股票重仓,不然真会胸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