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证50期权实盘,以小博大

16-08-12 15:24 17034次浏览
波哥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上证50 突破后,下午加仓,持仓过周末。期权的特点是以小博大,做对了一个月十倍也不是不可能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哥炒股

17-02-13 09:54

0
@跳空 小伙子,是不是感觉很胸闷,呵呵,继续大涨
跳空

17-02-10 19:56

0
李佛莫尔这样的天才作手终成落寞,不禁让人思考,高杠杆的期货期权,是对人性弱点的交易品种,疯狂或恐惧极易发生而使交易变形。这点上波哥的定本金投入可限定风险。而向死而生让交易更添豪情!交易终是交易自己的思想,这几天的交易虽不成功,但是很好的经验教训。汲取智慧自省自律,哈哈,也很好。
波哥炒股

17-02-10 17:51

0
@跳空 期权这种东西,除了运气好外你不可能有很好的买点,李佛摩尔当年投机也是先经过几次试错,我是3号就开始建仓,比你买的高,但是我一直在低位摊薄,我对自己的判断有信心,要是错了就给我归零,有一点毫无疑问,你拿期权做短线,杠杆还那么高,一定赚不到。
跳空

17-02-10 16:44

0
买点意味着信心。
初偿期权,还只感受一点皮毛
波哥的大思路值得学
大口吃肉的思维,哈哈,非常的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波哥炒股

17-02-10 11:34

0
@跳空 上午收盘再创新高,你是吃肉没赶上净挨打了,要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抱着归零的态度去做,这种大幅波动做短线赚不到。
跳空

17-02-09 20:34

0
哈哈,被昨天的大幅亏损吓着,见利就跑了。做期权心理没有股票安定。照说看好行情,应持有一个波段的,但它有时振幅太大,如果没有买在临界点,容易产生质疑。波哥你持有期权行权过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波哥炒股

17-02-09 20:03

1
@跳空 指标刚刚走好,就跑了,小家子气,2月份,沪指很可能突上3300. 赌是交割之前还是之后
跳空

17-02-09 13:34

0
2月6日抄底10834,早了,昨天盘中一度亏损5成,但50成份股一直盘整未动。昨天低点加仓,下午逆转,今天早晨顺利赢利出局。期权神奇之处大概如此!
幽幽股

17-02-03 14:20

0
你要是权利仓可选择不行权,就自动作废了,义务仓才是必须行权的@神探干露露 ,而且都是有手续费的,价格实在太低了,卖了不够手续费的,也没必要平仓了。
波哥炒股

17-02-03 09:51

0
春天开始咯,每年春天资金充足,总会发动一波行情,2月份预计沪指将走高,目标突破前高3301.伺机建立期权多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