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证50期权实盘,以小博大

16-08-12 15:24 17032次浏览
波哥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上证50 突破后,下午加仓,持仓过周末。期权的特点是以小博大,做对了一个月十倍也不是不可能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回大海

17-02-24 16:39

0
楼主怎几不来了?还想在你这个帖子学点期权方面的知识呢
龙回大海

17-02-22 17:40

0
期权方面是小白,请教下各位,怎么样开通,要什么条件?
跳空

17-02-22 17:27

0
己跟进,哈哈(仓好小)
波哥炒股

17-02-22 15:04

0
越来越强,应当持仓
波哥炒股

17-02-21 21:04

0
@跳空 关键交割日太近了,不然不怕的
跳空

17-02-21 16:22

0
学!
周五大阴,要坚持持仓,好难
波哥炒股

17-02-21 11:02

0
开始移仓,预测准确,天时不好,接近交割日,上周五被洗出去了,小赚
跳空

17-02-21 11:00

0
@波哥炒股 谢谢波哥,你作得非常了得啦!
到最后一天卖出?那天成交比较清淡吧,不担心么?
波哥炒股

17-02-21 10:40

0
@跳空 不能逆势而为,主旋律是涨不要做沽权,我不做短,持仓一般到交割日,如果坚持不动,现在盈利20万左右了,上周五被洗了,功亏一篑
跳空

17-02-21 08:35

0
@波哥炒股  看来我的思维上有点问题,小聪明没有出路。是因为有点疑问,似乎波哥做购权多,如果到不看好时,不是可操作沽权啦?
这样一想,似乎期权永远赚不完,这肯定是个悖论!事实上期权比股票难好多,从这几次尝试看,看看走过的图,哇,机会的,可操作来看,毛没赚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