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老爸炒股失败,颠沛流离,让14岁的儿子继续炒,长见识了。。。
48
你确定是你亲生的?不是隔壁老王的?不是玩笑,说实话,这和让你儿子去吸毒差不多,炒股的为什么亏钱?总结下来就是,上瘾,管不住手,不想工作,整天幻想,宁可买股亏三万,不愿为你看病出三百,炒股和吸毒说白了都是不能管控自己,如果都能控制自己那就不存在上瘾和亏钱,你好自为之吧。
31
把孩子送给我吧
他跟着你,有点可惜了。
不爱学,不过是暂时的表面现象
14
以后实体经济越来越难做,靠炒房子盖房子拉动鸡滴屁不可能长期持续下去,产能严重过剩,只要什么生意好做 大家伙一窝蜂的都去做了,结果又完蛋。而让儿子和女儿长大后打工我也不希望,既然她们学成绩不行,既然别的家庭重视学,我何不另辟蹊径让她们玩资本呢,毕竟这一行永远不会被淘汰。这是 我个人的看法,我自己也是初中没读完。。。
8
涨姿势了,在淘吧见识了各类奇葩!
8
越早培养锻炼越好
6
现在楼房热,谁敢保证未来几十年后房子不会白送也懒得要?就像当年电视机刚刚流行一样。现在炒股票的被人看不起,未来还真很难找到比炒股票玩资本更好的职业,至少不会被淘汰,几十年以后依然会有股市,而且炒股就像武侠电视剧一样,随着股龄的增加功力会不断增强,到老了不能打工了 还可以有个玩股票
5
不知道说什么。
有你这样的父亲,真是孩子的悲哀
4
我建议你继续让你儿子读书..不喜欢也要读至少要把初中读完.账户可以给他炒最多给他5000.我的建议你看着办.不然这输钱的速度会超级快
4
14岁,最好的标的是他自己.青春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