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把一个4.28万元账户交给了不爱读书的儿子,不知是福是祸啊

17-05-01 21:18 14285次浏览
清风Gambl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儿子今年14岁,只读到初一就不愿意读书了,在家玩了几个月无所事事。今天把一个小账户交给他,让他加入炒股的队伍了。真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由于我几年前职业炒股的失败,他跟着我过着颠沛流离的日子,导致学成绩跟不上班,继续读书是没意义的事情了,因为嘛都不会。。。。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情有思

17-05-01 21:31

4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教无定法,可以试一试,祝好运!
清风Gambler

18-12-21 19:13

3
没有啥悲伤的,不是只有读书一条路的。读书也不过是学点知识而已,还大部分都是没用的知识。比如孙子兵法,鬼谷子的智慧是不会教的,原因你懂。玩交易的一生是不断学的过程,我也只是初二没读完,但是对经济的大局观很多大学生是没法比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风Gambler

18-12-21 17:28

3
@战未休 三百六十行,干好哪一行都够吃的!五年以后他21岁,7年左右的交易经验,实战经验,估计无形资产就有一百万了,而大部分孩子21岁还在啃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风Gambler

18-12-20 23:50

3
大家都拼命的让自己的孩子读高等教育,我儿子耽误了,只能走这条赌徒之路。年末准备给他说媳妇,早点结婚我早抱孙子
清风Gambler

18-12-20 23:47

3
儿子今年16岁了,职业玩股票接近两年了。还好他很有悟性,可以说他现在的超短技能超过了八成的股民。目前他管理三个账户
清风Gambler

17-05-24 12:25

3
呵呵,你就那点出息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风Gambler

17-05-09 21:01

3
谢谢兄台鼓励,儿子这几天操作的还行,赚了几千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风Gambler

17-05-03 19:50

3
关于行情,个人觉得未来两年之内行情都处于大熊市之中,行情会很惨淡,所以从去年开始储备过冬的衣物,操作上采取超短线,主要做强势股低吸模式,没有把握打死不做。积蓄实力待机而动。。
炫烁

17-05-01 21:49

3
你先成功了在拉你儿子下水吧!
waterpool

17-05-01 21:35

3
多读点书总是好的,边炒股边读书多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