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教无定法,可以试一试,祝好运!
3
没有啥悲伤的,不是只有读书一条路的。读书也不过是学点知识而已,还大部分都是没用的知识。比如孙子兵法,鬼谷子的智慧是不会教的,原因你懂。玩交易的一生是不断学的过程,我也只是初二没读完,但是对经济的大局观很多大学生是没法比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战未休 三百六十行,干好哪一行都够吃的!五年以后他21岁,7年左右的交易经验,实战经验,估计无形资产就有一百万了,而大部分孩子21岁还在啃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大家都拼命的让自己的孩子读高等教育,我儿子耽误了,只能走这条赌徒之路。年末准备给他说媳妇,早点结婚我早抱孙子
3
儿子今年16岁了,职业玩股票接近两年了。还好他很有悟性,可以说他现在的超短技能超过了八成的股民。目前他管理三个账户
3
呵呵,你就那点出息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谢谢兄台鼓励,儿子这几天操作的还行,赚了几千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关于行情,个人觉得未来两年之内行情都处于大熊市之中,行情会很惨淡,所以从去年开始储备过冬的衣物,操作上采取超短线,主要做强势股低吸模式,没有把握打死不做。积蓄实力待机而动。。
3
你先成功了在拉你儿子下水吧!
3
多读点书总是好的,边炒股边读书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