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保住你的智商

17-05-01 09:08 11830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市场,智商会降一个档次。
进入论坛,智商再降一个档次。
一个连降两极的智商,在股市搏杀,不亏谁亏。
保住自己的智商,不要被市场诱惑,不要被论坛的一些观点洗脑最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到知行合一

17-05-01 11:53

0
论坛里少有的清醒人
只做强者

17-05-01 11:50

1
独立人格,独立思考很重要。
  论坛,只看前辈高人的帖子,吸取有用的营养。市场上,只做最强势龙头,和最优秀的资金在一起。不赢都难。 
-----------------------------------------
这话说的太对了,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1:48

1
回答一个问题,需要浪费几分钟时间删除无用信息。
避免的方法是不回答任何问题。
自己只适合自言自语。
保住智商最佳方法是做自己,想自己,只看前辈高人的帖子,不和任何人交流。
股天乐

17-05-01 11:45

1
@主题投资者  兄好,已处理,谢谢。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1:42

0
删除17/18/19楼,麻烦你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0:28

2
想起佛山前辈说的,只有大牛市才能赚大钱,一般行情只能赚点饭钱,看的时候不理解。慢慢资金大了,才有体会。
像4月份雄安概念如同大牛市,大资金才能吃饱,平时当天就算强势封住板,第二天手法,思维稍微慢点,开盘高点不清,快速杀下来能不亏钱就不错了。
赚大钱一定要有好行情,不要迷信震荡市熊市还能赚大钱的骗人鬼话。
看到一些吹牛帖,恶心的要吐,直接绕过。只有赚不到钱的才会瞎吹骗人偏己。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0:18

2
一些规律,只有震荡市和熊市有效,大牛市来临的时候,只要是场内先上车的,场外源源不断资金进场抬轿,大众看好的股票也许还会大涨。
自己在2015年大牛市里做的不好,一带一路频繁上车下车,根本不适应当时的行情。当时频繁操作远远没有拿住强势龙头一路持有效率高。记得最深刻的就是龙头在新股上的操作,那就一个爽。如果再来一次,也许自己能做到他的大半水平。有高人指导和独立操作有时候差距很大的。
去年10月份的股权置换概念和4月份的雄安概念,让自己感受到波段操作的魅力。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0:11

0
佛杀无影脚,以后这类问题不再回答。精品永远是精品里,自己选了很多前辈高人的帖子,其中就有佛山前辈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趁火打劫

17-05-01 10:09

0
荣华富贵

17-05-01 10:07

1
多数人一辈子只会被人诱惑。这话说得有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