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死也要死在龙头上,这句话本身是有问题的。
早早买进0856,一直等到0856封板不再变弱走人,明智。
在3616上追高买进一天亏掉十个点多,很伤人。
1
看过自由炒股的视频和发的几个关于新股的帖子,就是当时看到买进,也会大赚。这已经很了不起了,至少自己做不到。
他才22岁,已经有成熟的想法,自己很看好这匹潜力黑马。
养家前辈赚几百万的时候,已经在市场打滚十几年,而自有炒股才刚刚大学毕业就这么厉害,以后可能更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对于自由这种自己买了后就发表所谓研报的人,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0
2
看自有炒股仅仅22岁就赚到500万,想起来自己惭愧,21/22岁自己还在学校里意气风发,连方向都确定不下来,如果不是靠Daddy关系进入基金公司,这辈子估计搞心理学相关工作,自由炒股赚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对股票基本面有很深的研究,这点比自己强多了。
看发帖题目,自有炒股走的是养家前辈的路子。
而自己未来究竟走什么样的路,其实心里并不清楚。基本面一窍不通,主要是不想去懂,看尘浪前辈看好的几个白马股,业绩增长的并不快,就是稳,和3072和3156比起来差多了。
基本面这条路不适合自己,未来只有纯投机这条路。赵神的路子适合自己,他打板,自己半路而已。认清自己,坚持自己,才能在这个尔虞我诈的市场上存活下去。
0
呼叫股天乐,删除87楼,不知道怎么回事,内容重复而且大片空格。
0
呼叫股天乐,删除87楼,不知道怎么回事,内容重复而且大片空格。
0
主题兄,你也已经非常厉害了!学你的空杯和不骄不躁的心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成长路径也不同,总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已,只要自己觉得自己是越做越好,就该知足。楼主很牛很努力,该知足了。
0
有的东西没的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