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赞
0
哪里能看到佛山的帖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明后天按理说应该是预期高度一致,加速板了,然后……。具体还是看盘中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a67216928 上周就做了856,第一个板25价格上的全仓,买入逻辑半路,有冲板动力,然后周四尾盘砸的时候出了半仓,周五开盘直接竞价又买回,856这票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周二就两可能,要么加速板继续妖,要么放量滞涨震荡做短期顶部,边走边看吧
1
上周能把雄安概念上亏损的做回来,还能突破新高。比绝大多数人做的好。
事后都看的明白,盘中看明白的人水平才是真的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和我简直太像了,不过我是上上周过于看好雄安第二波,一直在雄安个股上来回,亏成狗了。上周24号进了856,周三换了下青龙,总算把亏损补回来了,周四又打板买回856,前三天完全算是补上周亏的漏洞,白忙活了一场。后面才开始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雄安概念股上的操作,只是看好这个板块,并非模式之功。
以后如果说进步,就是这点进步,如果说堕落,也是因为这个堕落。
0
自己从不吹票。拿0856来说,自己18号就买进,20号出局,21号早盘买进当天大亏,24号做倒T。做的稀里哗啦的,如果后来0856不大涨,就是最好的失败操作,0856真正强的时候是25号,自己并不是强的时候才买进,而是一直持有没清仓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