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每一次和其他人发生是非,都会加深一份不交流的观点。
以后,交流只会越来越少,必然的。
怎么对自己有利怎么去做,论坛只是一个过场,最终会回归自我,超越自我。
2
自己认为不让帖主删除有价值的帖子才是主因,自己才建议发帖人有短期删除跟帖的权力。
至于造神,不用担心的,要相信群众的智慧,有没有水平,多数人分的清,分不清的人不在淘县做韭菜,也会在市场做韭菜,迟早都会被人收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主题投资者 兄好,淘县是论坛模式的投资者交流平台,为避免产生“造神”,所以网友不能编辑自己的贴子,相信老朋友都知道的,至于兄的建议,我们也正在改善中,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更及时地维护论坛交流环境,谢谢。
2
任何人都喜欢当家做主,尤其是自己的主帖,给发帖人删帖权力,也会减少淘县版主的工作量,双方互利的事为什么就不执行?不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如果能给发帖人短暂的删除攻击性权限,是非就会少很多。这是目前淘县最大的软肋,任由垃圾无端乱攻击人,破坏论坛环境。像这种无端指责他人猥琐、自私,瞎吹牛无端指责他人的敏感词,版主应该第一时间发现和删除。
自己从来不主动攻击人,除非受到攻击。
淘县现在的制度是被人攻击后,只能举报,不能反击,把举报人当小学生一样,让老师做裁决,对被攻击人极为不公正。应该赋予发帖人删除攻击帖的权力(哪怕短暂时间内也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想起佛山前辈说的,只有大牛市才能赚大钱,一般行情只能赚点饭钱,看的时候不理解。慢慢资金大了,才有体会。
像4月份雄安概念如同大牛市,大资金才能吃饱,平时当天就算强势封住板,第二天手法,思维稍微慢点,开盘高点不清,快速杀下来能不亏钱就不错了。
赚大钱一定要有好行情,不要迷信震荡市熊市还能赚大钱的骗人鬼话。
看到一些吹牛帖,恶心的要吐,直接绕过。只有赚不到钱的才会瞎吹骗人偏己。
2
一些规律,只有震荡市和熊市有效,大牛市来临的时候,只要是场内先上车的,场外源源不断资金进场抬轿,大众看好的股票也许还会大涨。
[淘股吧]自己在2015年大牛市里做的不好,
一带一路频繁上车下车,根本不适应当时的行情。当时频繁操作远远没有拿住强势龙头一路持有效率高。记得最深刻的就是龙头在新股上的操作,那就一个爽。如果再来一次,也许自己能做到他的大半水平。有高人指导和独立操作有时候差距很大的。
去年10月份的股权置换概念和4月份的雄安概念,让自己感受到波段操作的魅力。
1
看过自由炒股的视频和发的几个关于新股的帖子,就是当时看到买进,也会大赚。这已经很了不起了,至少自己做不到。
他才22岁,已经有成熟的想法,自己很看好这匹潜力黑马。
养家前辈赚几百万的时候,已经在市场打滚十几年,而自有炒股才刚刚大学毕业就这么厉害,以后可能更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对于自由这种自己买了后就发表所谓研报的人,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
不交流,只和自己对话,自己操作的毛病就找得着,只和市场对话,市场的热点板块和龙头就跑不了。
这是最抗干扰的办法。
再者,高手惜言如金,也无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