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保住你的智商

17-05-01 09:08 11822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市场,智商会降一个档次。
进入论坛,智商再降一个档次。
一个连降两极的智商,在股市搏杀,不亏谁亏。
保住自己的智商,不要被市场诱惑,不要被论坛的一些观点洗脑最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投资者

17-05-01 09:12

16
独立人格,独立思考很重要。
论坛,只看前辈高人的帖子,吸取有用的营养。市场上,只做最强势龙头,和最优秀的资金在一起。不赢都难。
主题投资者

17-05-01 09:58

14
炒股不是作秀不是演戏,不需要鲜花掌声,最好独立特行。
自己在摘录时发现,人性喜欢热闹,就像街边打架斗殴很多人会围观一样,一些虚张声势夸大其词刻意诱人入瓮的帖子很多人加油捧场参与讨论,其实最不实用。
而真正高手写的帖子,成名前很少人去看,就像佛山前辈的帖子,当时加油追捧交流的人很少。
也许,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之手。多数人一辈子只会被人诱惑。
主题投资者

17-05-01 10:06

7
论坛里很多人吹捧的股票一定要小心,就是真的龙头也会被吹死。
真正走的好的股没有几只开始就吸引人的眼光,只是冲到高点时候,关注的吹票的人才多起来。
这就是克拉美书前辈说的,只有分歧才会有溢价。雄安概念愚人节还未开盘,就已经高潮,只有潜伏的资金能吃到大肉,论坛里吹的真龙头坑人无数。就是证监会不特停一线龙头,结局也是一样。
股市从来就不是多数人能赚钱的,单只股票是这样,整个板块也是这样。只有充分换手,观点分歧才会不断抬高成本,升的更高。
主题投资者

17-05-02 07:02

5
2017年龙头和刺客不实盘记录无法做参照后,网上唯一交流的对象是暗黑大哥,很纯粹的打板客,心态情绪脾气很好,遇到大亏或一些攻击性人,不着急不生气,值得学。
而自己眼里容不下垃圾人,但凡发现攻击人的跟帖,恨不能删除拉黑永不见。不在弱股和垃圾人身上浪费时间。
主题投资者

17-05-01 21:58

5
@慢一点20 @曹仁强 希望朋友们不要给自己的帖子捧场,不如直接捐给婷婷春蕾,少一个抽水环节。
主题投资者

17-05-01 09:18

5
炒股,就是抵御诱惑(分时诱惑和他人观点诱惑),寻找真我(独立思考独立操作),尽量和市场保持一致。
主题投资者

17-05-01 09:33

4
自己摘录在精品永远是精品里的大多数前辈高手,都是实战出来的高手,很多人在股市已经浸淫十几年二十年,是大浪淘沙掏出来的少数精英。
一些年轻高手,受前辈高人指点,水平很厉害。像龙头、自由炒股等,如果没有前辈高人指导,眼光做股不会那样老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7-05-01 20:59

3
用文字写出来的自我,最终需要去超越。
人,最大的对手其实只是自己。别人永远是看客。
炒股水平提升的过程,就是不断战胜一段时间的自我而成为一个崭新的自我注定又要被战胜而自我蜕变的过程。
所以别人观点别人的看法对自己没有用,深刻认识自己并能找到超越办法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期间,借助前辈高人的精华加入新的自我是捷径。
荣华富贵

17-05-01 09:22

3
前辈高人的帖子为何较有营养? 谆谆教诲,赤诚可表,是实战经验的总结,也只有中年或起码上了30多的人才能总结出,现在年轻的多数流于浮躁或草率,假若相对于后来更年轻的人想看到现在年轻人的文章,那可能绝迹了吧?
主题投资者

17-05-04 08:04

2
看自有炒股仅仅22岁就赚到500万,想起来自己惭愧,21/22岁自己还在学校里意气风发,连方向都确定不下来,如果不是靠Daddy关系进入基金公司,这辈子估计搞心理学相关工作,自由炒股赚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对股票基本面有很深的研究,这点比自己强多了。[淘股吧]
看发帖题目,自有炒股走的是养家前辈的路子。
而自己未来究竟走什么样的路,其实心里并不清楚。基本面一窍不通,主要是不想去懂,看尘浪前辈看好的几个白马股,业绩增长的并不快,就是稳,和3072和3156比起来差多了。
基本面这条路不适合自己,未来只有纯投机这条路。赵神的路子适合自己,他打板,自己半路而已。认清自己,坚持自己,才能在这个尔虞我诈的市场上存活下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