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81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生活

17-05-03 10:46

0
今天好难做啊。好运哥今天怎么看待雄安啊
東狼瘋

17-05-03 10:44

0
雄安强者恒强,分化了
阳光沁城

17-05-03 09:42

0
华大基因是很好题材
湘战狼

17-05-03 09:11

0
好运兄感谢提示
杯中茶音

17-05-03 09:05

0
每天必看,谢谢好运哥!
GoodluckyY

17-05-03 09:02

1
谢谢好运哥
asppan

17-05-03 09:01

0
顶起
robbi01222

17-05-03 08:54

0
谢谢好运哥,开盘准备砸手上的雄安票,空仓一天
mengzhiyi958

17-05-03 08:50

0
好运哥辛苦了
零零贰五

17-05-03 08:49

0
空港股份,是不是属于华大基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