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82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昭明德

17-05-03 08:45

0
有用的帖子。看看还是好。
一米阳光之泉

17-05-03 08:44

1
信好运,有好运
Noshit

17-05-03 08:40

1
感恩好运哥
豆浆1油条

17-05-03 08:39

1
个人感觉高送转应该没什么戏,而次新股应该会有戏。雄安板块估计离调整也不远了,昨天大户资金在撤出来,而撤出来的这部分存量资金很有可能去次新股的板块,不知道这样分析的对不对!一切还是要以市场为准!没有碰雄安的股票,对雄安的股票感觉没什么把握,虽然短期内已经盈利,现在先按兵不动,观望一下再说!
wuamu0530

17-05-03 08:38

0
谢谢好运哥的提醒,辛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费

17-05-03 08:34

1
好运哥又不知吃了几个涨停啊
幸福吉祥

17-05-03 08:29

2
好运哥把次新拉出几个龙头,次新就开始火了
维克多多

17-05-03 08:26

0
来股市悟道来

17-05-03 08:25

2
@好运2008 早上好,辛苦了
燎原星火

17-05-03 08:23

1
预判没有用,市场接受才有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