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80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石头儿

17-05-03 12:57

0
我今天进的,会被套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防不胜防啊

17-05-03 12:55

0
不要一涨都叫好,一调整就乱跑。对大题材要有起码的耐心和尊重。
京杭大运河

17-05-03 12:36

0
感谢好运哥的分析
mictoly

17-05-03 12:16

3
谈一下个人对今天盘面的理解,雄安早盘恐慌杀跌之后,并没有崩溃,目前的板块比预期强了不少。 002158603616 都是超预期表现,见顶的预判显然是错误的,再看次新, 603826 虽然超预期,但是从板块上看并不好, 603081 同样低价,资金并不喜欢,竞价低开,开盘后同样没获得关注,可以说3826算是独立表现,今天能不能撑住要打一个大问号,整个板块也跟随大盘走势。
今天能看的出明显板块效应只有填权。2836超预期表现。但是整个板块今天直接高潮,这有点4.27日,次新捣乱的味道。
所以我的判断,不要武断的说雄安见顶了,目前走得还算健康,早盘的恐慌可以参见一带一路4.24那天的早盘。
至于填权,领头的 002836 ,试想一下,如果资金害怕特停,现在这个不也离特停不远了?空间还有多少呢?
独自前行

17-05-03 11:57

0
还是不要嘴盘的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品大员

17-05-03 11:50

0
新人小白一人 大胆狂言推荐三股,股一超跌,看好教育板块 股二特色小镇龙头 股三重组预期 三股收益15+出局 立帖为证!!!
半山雅克

17-05-03 11:40

0
哥 今天高送转行情不错啊 可惜自己早上被新疆板块勾引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苗步苛演

17-05-03 11:12

0
300122 在迎接华大上市
程迁0215

17-05-03 10:55

0
好运哥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分享自己的思路,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有一事想请教您~今天开盘资金明显抬起了次新,到转眼间又去了一带一路,后边又过继到了填权,这是资金出现了分歧吗?
mcfee

17-05-03 10:52

0
谢谢好运哥,雄安开始后,相较于市场公认的大龙头,各细分支,小盘,二线的一直是我重点关注的对象,风险控制因素,也一直不敢放开仓位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