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个人对今天盘面的理解,雄安早盘恐慌杀跌之后,并没有崩溃,目前的板块比预期强了不少。
002158 ,
603616 都是超预期表现,见顶的预判显然是错误的,再看次新,
603826 虽然超预期,但是从板块上看并不好,
603081 同样低价,资金并不喜欢,竞价低开,开盘后同样没获得关注,可以说3826算是独立表现,今天能不能撑住要打一个大问号,整个板块也跟随大盘走势。
今天能看的出明显板块效应只有填权。2836超预期表现。但是整个板块今天直接高潮,这有点4.27日,次新捣乱的味道。
所以我的判断,不要武断的说雄安见顶了,目前走得还算健康,早盘的恐慌可以参见
一带一路4.24那天的早盘。
至于填权,领头的
002836 ,试想一下,如果资金害怕特停,现在这个不也离特停不远了?空间还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