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78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年二十倍

17-05-03 14:56

0
华大基因概念股
以水代酒

17-05-03 14:50

0
学谢谢好运。
南方的云

17-05-03 14:22

0
@好运2008 这次雄安的炒作感觉没有炒作核心的个股,如土地储备,环保等等, 000856 根本就不是核心的品种,市场选择估计是它的市值小,你感觉呢?
6560883

17-05-03 14:14

1
  3097还会破
南方的云

17-05-03 14:04

0
@好运2008  000856 调整,市场失去领头羊了!
pooq

17-05-03 13:19

0
2642停牌了,参股华大
berberlin

17-05-03 13:19

0
支持好运哥。我身边很多朋友天天讨论短期彪悍的股票,追这个追那个,我也常给他们提示,稳定赚钱比短期暴利重要的多。他们应该是听不进去的。至从看了好运哥的帖子后,我很受启发,深觉自己努力的不够,现在每天都复盘研究,筛选股票等等。看好的股票加入自选后,又不断的剔除更新。最后可能就1只才是最符合我熟悉的牛股模式的,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1年操作那么1-几只我擅长的牛股就的足够了。谢谢好运哥
pooq

17-05-03 13:16

0
300122 感觉不如07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ooq

17-05-03 13:15

0
基因0710很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