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76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檬

17-05-03 19:47

1
谢谢好运兄的耐心提醒码子。
看谁跑的快

17-05-03 19:45

1
好运哥能谈谈2158和157为何相差如此迥异吗?157的走势真是有点搞不明白,养家昨天进,应该是今天集合竞价就跑了,大资金为何不拉157配合2158呢,这样形成一个小的分支热点持续不是更好吗?地热也是环保概念,并且属于起涨,相比前期的第一梯队还刚开始
上官淼淼

17-05-03 19:41

0
好运哥,汉钟精机今晚出的澄清公告。您怎么解读?明天走势会和今天的哈高科一样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2008

17-05-03 19:22

88
5月,防守之月

5月,开局两天,市场脉络已经能够看得很清楚:

1,4月底雄安题材大市值品种的反弹,现在可以确定是被套大资金的自救行为。市场没有勇气将一只大市值的品种打到新高,说明雄安短期内没有什么“第二波”,仅仅是自救行为。我自己的账户到今天,已经解放了所有被套的利润,愉快地落袋为安了!

2,雄安小市值品种,活跃度依然会贯穿5月全月。这是市场短线冲浪选手的最爱。当然,到了这个时候,仅仅是个股或者小板块行情了!已经是手快的赚手慢的钱,没有整体效应了!大家看看同板块的 002158300157 比较, 300255000158 的比较,就明白我说的意思了。因此,5月,各位捻量一下自己的水平,别老想进攻,做好防守,最低限度别让人掏你口袋。

3,今天次新股和高送转填权同时小有表现,并不说明行情活络,反而是市场隐忧:不同板块分流资金,并不能主攻一个板块,在市场存量资金有限的情况下,第二天接盘侠在哪里?如果没有接盘侠,大家争相抢位出局,容易形成踩踏。今天跌幅榜的雄安个股,就是榜样。

4,明天,一带一路可能就会是第一个踩踏板块。这个预判有没有道理,大家看看热闹呗!

5,再回头看看大盘走势。5月开局两天的指数走势,是不符合预期的。指数的弱势,也许是一个信号。再加上历史上的熊市环境,5月大概率是下跌市,因此,谨慎一点,不会大错。

总之,5月,防守之月。各位请看护好自己的账户,不亏损,是基本要求。

准备休假了。
fzspring

17-05-03 18:21

0
好运哥和各位前辈,请问板块集体高潮次日为什么就会分化或回落呢???里面的市场原理是什么呢????求指点
A300

17-05-03 16:51

0
5  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厉害我的哥

17-05-03 16:49

2
每当我总以为找到了盈利模式而沾沾自喜时,市场总是第二天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内心总是无比沮丧,一段时间的研究又前功尽弃了,在这个时候我总是会想到好运哥,好运哥说的信仰让我铭记于心。我始终坚信,我会找到我的盈利模式。谢谢好运哥。谢谢你的信仰,谢谢榜样的力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部落是我家

17-05-03 16:29

0
@好运2008  大哥好,看了你很多帖子收益很多。首先是感谢您的分享,还有就是跟您请教一下。
 在论坛上学了很多知识和理念,但是到实盘操作,总感觉畏首畏尾,明明知道龙头是最安全的,但是在第一时间就是不敢上,选择龙2龙3.
  25日 关注鸡冻和秦龙等到最后封板还是没敢上,只选择韩建。26日雄安一线涨停,韩建在后方迟迟不涨,等到刚要启动手贱又卖了。看到这几天韩建强的一笔,有点郁闷。
好运哥给点建议,在那些方面加强一下。
衣服

17-05-03 16:25

0
飞跃2008

17-05-03 16:18

1
谢谢好运哥的每天操作提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