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75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贝

17-05-03 21:21

1
对于做超短的,基本一根中阳线就改变信仰了,绝对!
跟到底,还是那句话,有几个人能休假?哈哈
o成明o

17-05-03 21:13

0
谢好运哥提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d0928

17-05-03 20:42

0
@好运2008 谢谢  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夏威亿

17-05-03 20:34

0
好运哥总是能在宴席菜上差不多了提前起身
gegewoo

17-05-03 20:34

0
300157 去年5.17号增发6000万股给机构,马上解禁,11.22成本,这个可能是柚子不敢猛拉的原因?
lyapple

17-05-03 20:28

1
永远都是对的。
豆浆1油条

17-05-03 20:17

0
运作大资金背后的人更聪明,更懂得借势,你拉起来了但是没有人来接盘,别人都在边上看戏,你又能如何呢?和这个市场作对,那么再大的资金都将淹没在这个市场的洪流之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敬畏市场趋势

17-05-03 20:04

1
亏太多了,心态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夕林

17-05-03 19:56

1
说的很好。今天盘面热点太散了。
hanmenxue

17-05-03 19:53

2
养家自从雄安特停开始就水平失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