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72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ctoly

17-05-04 11:30

2
历史是作为参考的,不是完全复制的,一切以盘面为主,很多人都认为雄安死了,但是我坚定认为雄安这波要良性很多!这种良性炒作持续力肯定是不错的,然而总龙头 000856 一波连翻倍都没到,试想一下这算到顶了么?以雄安题材的力度,总龙头怎么可能一波不翻倍呢?
凤舞九天2016

17-05-04 11:28

0
@好运2008  
好运哥
  怎么看正定新区  300255  、  600292
大浪筛沙

17-05-04 11:27

4
@好运2008 好运大哥,我反而觉得今天雄安会套住很多人。
慢慢生活

17-05-04 11:27

2
雄安里今天怎么会有打板失败的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凤舞九天2016

17-05-04 11:26

0
好运哥
怎么看正定新区 300255600292
叶子是福

17-05-04 11:26

0
看好美尚生态
狙击now

17-05-04 11:26

0
不追高 管住手
好运2008

17-05-04 11:23

44
5-4  上午盘中

被打脸了!

大家继续做雄安,我是认可的。我不认可分散市场注意力去其他板块。仅此而已。
雄安的人气还是最足。
那就继续做呗!还能怎么样?
你以为哥跟钱有仇啊?

我打了两个板,一个成功一个失败。
25301wjf

17-05-04 11:10

0
打脸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ctoly

17-05-04 10:48

1
资金明显还在雄安打转,早上异常强势。不知道好运哥是否引起了重视和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