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人看多,有人看空,我觉得很正常。我也看空。他上天,我也不玩
14
我的影响力哪有那么大?你别吓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一直在等卖点,雄安没有涨停准备高点全部出雄安调整下节奏,等分化再来,集体高潮死的快,这个题材持续性最强,昨天尾盘的次新开盘就打脸了,高送转也炒差不多了,带路党容易高位接盘,资金实在没地方去了,上午雄安成交量占了上证6成,其他板块估计也差不多一地鸡毛了
16
雄安只要有类似
600008 这样大盘的票敢涨停板,板块就是安全的。这也是我昨天文章的另一个意思。如果大盘股不敢涨停板,就不能抱太高的预期。
0
今天雄安有点猛啊
1
雄安这段打板不如低吸来的实惠
0
成功了环保,失败了金融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预测没有用,很多时候是YY,盘面的实际情况是最关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