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70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村夫不烤鱼

17-05-04 11:41

0
有人看多,有人看空,我觉得很正常。我也看空。他上天,我也不玩
好运2008

17-05-04 11:41

14
我的影响力哪有那么大?你别吓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irasawa丶Y

17-05-04 11:40

0
早上的心情无法言语。继续空着
牛熊通吃888

17-05-04 11:39

1
今天一直在等卖点,雄安没有涨停准备高点全部出雄安调整下节奏,等分化再来,集体高潮死的快,这个题材持续性最强,昨天尾盘的次新开盘就打脸了,高送转也炒差不多了,带路党容易高位接盘,资金实在没地方去了,上午雄安成交量占了上证6成,其他板块估计也差不多一地鸡毛了
好运2008

17-05-04 11:38

16
雄安只要有类似 600008 这样大盘的票敢涨停板,板块就是安全的。这也是我昨天文章的另一个意思。如果大盘股不敢涨停板,就不能抱太高的预期。
heavymtal

17-05-04 11:36

0
今天雄安有点猛啊
hanmenxue

17-05-04 11:36

1
雄安这段打板不如低吸来的实惠
海南岛的浪涛

17-05-04 11:35

0
@mictoly 今天可以收工了,今天没涨停的雄安股都是垃圾
bdaqiang

17-05-04 11:34

0
成功了环保,失败了金融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阔天空5888

17-05-04 11:32

0
预测没有用,很多时候是YY,盘面的实际情况是最关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