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73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ncn25

17-05-04 10:43

0
首创股份不要再追了,今天早盘我没事就盯着看,我不关心股价,就看抛盘和卖盘的比例,明显抛盘大于买盘,这个比列极大。
很长时间,明显是冲高卖出。只看买一,买二,买三买四你也买不到。呵呵数据不会骗人
防不胜防啊

17-05-04 10:26

2
在雄安的问题上不要捉摸不定,就是中线思维,坚定看多。
柠檬妹妹

17-05-04 09:53

0
出现了大市值的0778涨停,好运哥怎么看?
狼业

17-05-04 09:52

1
@好运2008 请问好运哥,兄所谓的做多信号是什么?可否透露一点。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清月朗2016

17-05-04 09:29

0
谢谢好运哥的提醒!
剩天半子

17-05-04 09:16

0
好运哥,能不能讲讲主力思维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京杭大运河

17-05-04 09:05

1
谢谢好运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梓阳龙民

17-05-04 08:39

0
支持好运哥观点,昨天雄安明显资金退潮,只是有人还念念不忘雄安反弹赚钱的意念中,退潮资金去拉了带路,高送转,次新。如果雄安今天再大幅下杀,其它板块估计都带水里去了,风险大。地位股可能有机会,高位股小心了,等几天更能看清形势再做决定更好,那时杀不下去可以上车,杀下去了也可以上车了。
燎原星火

17-05-04 08: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ctoly

17-05-04 08:31

1
今天重点关注雄安调整力度,次重点关注次新股攻击力度。不参与次新,这波次新把握不好的宁愿错过机会也不要去做不确定的事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