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lscncn 这位兄弟不能这么说,每个人的思维都是不同的,好运2008 兄只是站在自己的思维上考虑问题,新人不管是看那位的发言都会影响自己,之所以是新人,就是阅历少,判断力差;无论别人说的好与歹,对与错,都不应去责怪别人,别人也只是在公共场所发表下自己的观点罢了,分享下自己的交易经验,做个参考罢了,凡事都没有绝对这句话对于股市老手来说是至理名言,所以在吧里发言没有对错之分,只有不断纠错。吧里发言不管是大V还是默默无闻的,都是人,都是有这个发言权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提示风险永远都不会错,看了好运哥的帖子,我更加的理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应该是半路板,下半场还没有开始,现在说失败还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好运哥这叫跟随市场,精华中的精华。你可以预测,但是随时准备纠错。一根筋的脑子不适合现在的行情。
我就是一根筋,潜伏管子0778很久了,很郁闷,大家都新高吃肉了。我还套着。
只认准一点,0778的管子世界有名,雄安没有道理不用,但是市场不认,没办法。今天估计也就是补涨,其他都涨高了,轮到它了。做点小T,聊以自慰。
1
跟了好运哥这么久,不知道盘中跟随永远大于前一天的预判吗?况且板块今天高潮,但是除了龙头那几只,其他个股明天想吃肉太难。今天能跟随打上龙头的,也不需要看好运哥的预判。炒短线,只能靠自己啊兄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韩山建设今天高开的超预期,有接棒冀东意思,青龙开盘资金就开始强撸,首创冲板被砸开横盘后,资金选择把青龙拉板带动板块和雄安环保主线,今天各分支龙头也是助攻不断,明天大概率分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一波是管网,大家不要搞错了。
2
不被打脸的,只有神!
坚定支持好运兄每日分享~
2
好运大哥,你影响了很多人,这波雄安。。唉,你变化太快,大家跟不上节奏只有亏钱。另外
600008 会套死很多人的。
0
好运兄,以后多用模凌两可的语句,不然会被黑粉骂死!